前言: 高司舞没有出场的Baron小男生会谈。顺便一提日本人在遇见好事时会吃红豆饭。

 

分级:G

 

配对:驱纹戒斗/高司舞

 

Summary:驱纹戒斗带着高司舞的丝巾回了Baron。

 

驱纹戒斗从来没有真正讨厌过铠武队。哪怕每次面对铠武队队员时都会直接挑衅从言语上表达自己的厌恶,可是驱纹戒斗内心从来没有真正讨厌过铠武队。他敬佩葛叶纮汰,对吴岛光实看得顺眼,同时、他深爱着高司舞。

 

爱,亦或是喜欢?驱纹戒斗从来搞不明白感情方面的事情,他只知道每每与高司舞视线相撞自己都会心跳加快,这是别人无法做到的。他也从各方面不动声色询问过Zack,什么是爱。

 

“戒斗问了个很难的问题啊。也许是想和她一起过一辈子?戒斗是有喜欢的人了吗?怎么这么问?”Zack稍稍思考了一会,但很迅速给出答案。不够具体但满足了驱纹戒斗对爱定义的探究。

 

“好奇罢了。”言多必失,驱纹戒斗知道这个道理,简单回答跳过问题,他知道Zack不会继续追问下去。

 

其实自驱纹戒斗若有若无开始关注起情感问题时,zack和peko就已经开始怀疑起戒斗有什么情况了。驱纹戒斗没有感情,或是说在驱纹戒斗的理念中力量远超于感情。感情是无用的东西,不需要给予太多关注。

 

不过、今天倒是出现了件很意外的事情。驱纹戒斗负伤回来了。这算不了什么,毕竟驱纹戒斗那么好强的人,每天都能给自己弄出或大或小的伤口。可怪就怪在,本应赤裸裸暴于空气中比外表皮更深层内皮层血肉的伤口,被好好用粉嫩星星丝巾紧紧包扎住。粉嫩的、显而易见不属于驱纹戒斗的、偏向女孩子气的丝巾。Zack没有傻到思考驱纹戒斗为什么会大变风格,反而敏锐想起前些日子自家队长种种奇怪举动。一刹那,他明白了,明白为什么会有丝巾、为什么本应该冷酷无情的队长会那么关心情感问题!

 

Zack撅起嘴吹着口哨,嬉笑走向装作风轻云淡的队长,打趣道“戒斗今天晚上我们吃红豆饭啊~”

 

驱纹戒斗本是好奇Zack今日举动怎么会如此奇怪,待话说出口他才恍然意识到自己手臂上丝巾被Zack看到了。即便、驱纹戒斗被高司舞包扎后就清楚,回到基地Zack和Peko肯定会拿丝巾打趣他。所以他本就没打算遮掩,当然、也没打算承认。

 

哪怕驱纹戒斗已经做好准备,可被戳破还是忍不住害羞,耳尖发红装作冷静解释起丝巾的由来:

“这是别人看我受伤了帮忙包扎的。”

 

Peko也反应过来,贱兮兮搭上自家队长肩膀:

 

“谁家的?队长你要先下手为强,毕竟沢芽市适合你的不多了!”

 

“关你什么事。”

 

“队长队长,到底谁包扎的?”

 

“对啊戒斗,先下手为强!谁家的,我看能不能帮你一把!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对,戒斗哥!你放心!所以到底是谁的丝巾?”

 

驱纹戒斗实在忍受不了双重逼问,看在Zack和Peko也确实不会说出去的份上,还是忍不住开口回答:

 

高司舞。剩下的别再问了。”

 

听到这个答案Zack和Peko更兴奋了,一边回想起曾与铠武队都有哪些同台瞬间,一边又盘算着怎么把这桩姻缘坐实。

 

“铠武的哎!戒斗,这不是更要吃红豆饭了!Peko,咱们一会准备一下!”Zack嚷嚷着,仿佛下一秒就是戒斗与舞交换戒指,于神父注视下接吻的画面。

 

“不过是她多管闲事,换做是其他人受伤了她也会包扎。Zack,Peko,之前怎么没发现你们这么八卦,什么事情都没有。所以、闭嘴,别再让我重复第二次。”

 

又羞又气的驱纹戒斗在放出狠话后独自一人上楼冷静去了。留在客厅的Zack,Peko二人盯着自家队长独自上楼的背影,忍不住偷偷发笑,坚持今晚吃红豆饭的想法。

 


评论(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堍

驱纹戒斗是女的但不能真的是女的,再泥我杀了你们所有人

weibo:红薯干配关东煮

© 西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