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棒@西堍 

  

【可食用款心意售卖小店】

今日菜单——榛巧厚乳卷


分级:G

配对:宝生永梦/poppy 

前言:剧情大概都忘记了,写的很干瘪,慎重观看。本文标题取自笔者随便翻阅的诗集,没有任何意义。

Summary:Poppy发现了一个秘密。

 

“明天见,明日那小姐。”

 

“明天见哦。”

 

将病房内最后一位值班护士送走,假野明日那才稍微松了口气。终于可以恢复原本的装束,果然还是Do Re Mi Fa节奏服(明日那自作主张取的名字)更适合自己!明日那伸了伸懒腰,哼唱着近来最喜欢的曲子,紧跟节拍,蹦蹦跳跳踏进熟悉的电梯,按下熟悉的楼层。

 

原以为会在开门后看见几位年纪算不上太小的医生小朋友们嬉笑打闹的场面,却没想整个房间安静如死灰,属于医生们休息的圆桌也因没有人使用的缘故死气沉沉。从大门到游戏机,明日那找了个遍,都没有搜寻到有人存在的痕迹。

 

到底去哪里了呢?明日那早在踏入CR的那刻就变回了Poppy,轻盈的裙摆在空中肆意舞动,艳丽的衣装与房间昏暗的色调格格不入。终于,花蝴蝶结束了寻觅,选择在患者病房驻停。

 

粉红的王子以床头柜为板、双臂为枕,悄悄地、静静地沉溺在甜蜜梦境之中。

 

嘿呀,永梦怎么会睡在这里?Poppy踮起脚尖放缓脚步,手掌不自觉模仿起悄无声息走过的猫咪抬高举起,一步一步靠近正在酣睡的粉色王子。许是因为从未见过如此安静的儿科医生,Poppy搭上永梦因忙碌而未来得及打理毛发。一卷一卷翘起短毛在poppy手掌间温顺下来,乖巧听话地再次回到族群之中。

 

Bugster是以人类为寄生体所存活的怪物。Poppy凑到一旁观察起被自己顺平的永梦的毛发,果然很像呢!永梦不加整理后翘起头发的模样和帕拉德简直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Poppy惊讶于自己突然的发现,沾沾自喜起来。如果可以通过头发翘起的模样证明永梦是帕拉德的宿主,那么自己该如何证明Poppy Pipopapo诞生于檀樱子体内。

 

为什么之前都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想啊,想啊。Poppy Pipopapo的世界陷入了一团浆糊,搅拌着、搅拌着,心思都不知道飞到哪个地方去了。

 

“早上好啊Poppy。”睡眼惺忪的王子从床铺上爬起,有气无力的声音打断了思考中的Bugster。

 

“哎呀!永梦明明看上去那么疲倦,怎么会这么快就睡醒了?”Poppy不再刻意压制音调,手忙脚乱检查对方身体是否存在异常。

 

“还是说我刚刚一不小心下重了手脚把永梦唤醒了?”大概是考虑到方才想问题有些出神,可能不小心做出了什么打扰永梦睡觉的事情,Poppy愧疚又有些担心,一把握住永梦的双手,直愣愣注视着对方。

 

“是自然睡醒啦。”永梦悄无声息避开Poppy灵动的大眼攻势,自然而然转移到另一个话题“Poppy怎么会来这里?我记得过几天才轮到你值班啊。”

 

“已经到那天了哦,永梦。最近到底有多忙,已经完全没有时间概率了哇!”

 

“已经过了好几天吗?”永梦眨眨眼,故作无辜抬头看向似乎有些生气的Poppy。

 

“Poppy是在生气吗?”

 

“永梦为什么不能管理好自己,为什么不好好休息?”

 

几乎是同一时间,双方将责问与疑惑一齐甩出。安静数十秒后,宝生永梦率先打破平静,满溢幸福地笑出了声。

 

“Popoy是在关心我吗?我很高兴。抱歉,下次会注意在工作间隙偷懒休息一会的。”

 

被戳穿心思的少女羞红着脸,嘟起嘴将话题重心转移:

 

“帕拉德是永梦的Bugster,所以在某些地方会很相似。”poppy指了指永梦的头发,又指了指永梦埋藏于衣服内里的Might项链“不管是头发翘起的弧度、还是对游戏的喜爱程度,你们在这些方面都非常相似。”

 

“所以,永梦,檀樱子和我、和Poppy Pipopapo又有那些相似的地方呢?”

 

永梦没有想到等待半天等来的是如此幼稚的问题,不免再次笑了起来.不再只是喜悦还有欣慰、与更深一层的幸福。

 

“Poppy就是Poppy,不存在和别人像不像这一说 。”

 

宝生永梦伸出了手,目光炙热而坚定,他说:“请给我一个拥抱。”

 

虽然不明白永梦为何突然要求一个拥抱,但Poppy依旧照做了。永梦的拥抱炙热温柔,细细赏味还能品出永梦身上特有的太阳味道。

 

“永梦,为什么抱住你让我感到非常安心?”仿佛沙漠中的迷途者得到水食的救援,Poppy不愿将永梦放开,死死地、紧紧地拥抱住他

 

“Poppy就是Poppy,一定要说相似点,大概就是那和檀樱子女士一样晶莹剔透的爱。”永梦将脑袋埋在Poppy肩膀,温柔汲取着Bugsrer身上蕴藏的透明能量。“我并不清楚檀樱子女士是什么样的存在,只是隐约觉得如果檀樱子女士还活在世上,大概会很喜欢Poppy吧。”

 

“Poppy是无暇的、晶莹剔透的心与爱是最能证明Poppy Pipopapo是拥有意义的存在。”



评论(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堍

驱纹戒斗是女的但不能真的是女的,再泥我杀了你们所有人

weibo:红薯干配关东煮

© 西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