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棒@七寶羅傘 

  

【可食用款心意售卖小店】

今日菜单——榛巧厚乳卷


分级:G

配对:富加宫贤人/立花结菜 

前言:立花结菜单方面碎碎念,有重复外传剧情。

Summary:贤人会做噩梦,结菜也会。

 

“结菜……”

 

面对富加宫贤人的呼唤,立花结菜已然见怪不怪。熟练而流畅轻轻拍打他的背脊,用母亲般温柔的嗓音回应着成年男子的梦呓。“我在这里,贤人。我在这里。”

 

富加宫贤人不经常做梦,一但被梦魇缠住,呼唤的必定是结菜的名字。已经有好几次在梦醒过后贤人警惕而愧疚询问着结菜是否有被自己的反应所惊吓到。

 

“怎么那么依赖我啊?”结菜打着哈哈将话题转移过去。结菜当然很惊讶,她惊讶于富加宫贤人居然真的全心全意爱上自己。初见那次本就是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拿着《阿拉丁神灯》有意在他面前摔落。哪曾想这木头一般的翻译家将书本捡起的第一句话就是告诉她《阿拉丁神灯》其实不曾属于《一千零一夜》。哪有人这么搭话的啊!现在回想起来也真是感觉好笑,可能除她之外富加宫贤人找不到第二个愿意同他深究《阿拉丁神灯》历史考据的伴侣吧。每每回想起初见那次,立花结菜总是忍不住露出自己也不曾发觉的笑颜。

 

太奇妙了。即便是现在结菜回想起她与贤人的交往历程也感觉太奇妙。她没想过富加宫贤人真的会爱上她,甚至到了梦见她离去都会被吓醒的程度。她也没想过他们真的会走到快要订婚的程度,为了复仇甚至于要牺牲自己吗?立花结菜想,其实和富加宫贤人在一起也并不是不可以,甚至和贤人在一起会让她更多一份安心,但是,立花结菜再一次垂目打量枕睡在自己大腿上的剑士。可能因为有熟悉的气味在身边的原因,剑士的眉头展开许多看上去没那么害怕了。他是那么的温柔。立花结菜想。

 

她不敢将熟睡的贤人与战场上对自己未婚夫弃之不顾的剑士联系到一起,在立花结菜的世界里他们完全是不一样的存在。但是现实一次又一次告诉着她,他们是一个人,Espade就是富加宫贤人,是富加宫贤人见死不救,是富加宫贤人将自己的丈夫推入死亡深渊。立花结菜闭上眼,她不愿意去面对这些。她选择了逃避,选择沉溺于情与爱之间,选择一步一步将富加宫贤人的存在所抹去。现在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再过一段时间,再过一段时间,结菜就要和这段甜腻的时光永别,为了自己的丈夫亲手除掉剑士。立花结菜感到从未有过的疲倦,为什么会如此落魄,早一些将富加宫贤人杀害不就好了吗?也不用沦落到现在进退两难的局面。立花结菜怪罪自己,但又不得不前进。

 

再次睁眼时,贤人已然不知道去往何处。结菜盯着身上不知何时被披上的毛毯,有些发愣。

 

“做噩梦了吗?我睡醒的时候发现你在掉眼泪,所以赶忙去厨房给你准备热可可。喝下去应该不会做噩梦了。”结菜看到贤人端着她的白瓷杯从客厅走来,兔兔拖鞋在成年男人的脚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

 

结菜看着贤人,又好气又好笑,随手擦去眼角的泪珠一转方才难受的模样,用平日刁钻的口吻回答着:“梦见你把我的兔兔拖鞋穿走了,还有、谁说热可可可以治噩梦啊!”

 

“啊、一个没注意就。应该没有把拖鞋撑大吧?”

 

“我不管,我要重新买一双粉色的。”结菜接过瓷杯,笑着回答。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堍

驱纹戒斗是女的但不能真的是女的,再泥我杀了你们所有人

weibo:红薯干配关东煮

© 西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