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棒】

上一棒 @魏生欢 

下一棒 @言笑晏晏晏 


分级:G

配对:猿原真一/鬼头遥; 桃井太郎/鬼头遥; 索诺萨/鬼头遥

前言:非常猿鬼的敏师未来线的all鬼,全文有参考。

*小真是指未来线猿原真一,真一是指现代线猿原真一。


 Summary:猿原真一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非常不满。


在第五次对自称来自未来世界的家伙进行全方位打量过后,猿原真一才终于选择放弃无用的坚守,宣布坐在对面小口品着花茶的成功人士是未来世界的自己。

 

“喂、我说啊,那个世界的你是真的和鬼头遥结婚了吗?”其实他和遥的关系并没有陌生到会直呼其名或者被猿原真一用语气词代替称呼的程度,他们偶尔也会聚到一起,做些帮助对方搜寻灵感的活动。只是爆炸性的消息出现的太突然,让猿原真一不得不小心谨慎地与鬼头遥划分界限,装作不那么熟络。

 

相比于警惕的真一,经历过更多事情的小真显而易见更稳重一些,不紧不慢将瓷杯放回杯碟中后才缓缓开口:“合照、戒指、甚至还有结婚照你都可是看过了。难道还需要我们在大众面前亲吻你才能接受这个事实吗?”小真再一次将戴有戒指的手掌举起,不耐烦的神情看得出他已经重复这一无意义的行为无数次了。

 

想象着另一个自己在大家面前与鬼头遥(即便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激吻的画面,真一只感觉头皮发麻,甚至已然幻想出自己在小真面前呕吐的画面。先不说和鬼头遥激吻的画面多么令人难以想象,就单论在桃井太郎面前做这种事情……陷入沉思的真一次回想起桃井太郎周围那不自觉散发的煞气,与本人并未察觉到更为凶恶的神情,真一打了个哆嗦。每每提到鬼头遥桃井太郎就宛如踩入什么地雷区一般,更容易散发藏在本身之后的煞气与怒火,即便桃井太郎本人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何不对。

 

“是你自己幻想出来的。”绝不撒谎的桃井太郎将快递包裹搬运到车上后曾如此评价。

 

你当然没有发现,刚刚和那家伙(小真)谈到鬼头遥时你的耳朵都快翘到天上了。真一把玩着挂在脖子上的麻花围脖,再一次在心中骂了好几声不懂感情的桃井太郎(此时坐在一旁默默偷听的桃井太郎打了个喷嚏)。

 

既然都谈到桃井太郎……真一招招手示意小真靠过来一些,对方显然有些疑惑但听话地凑近想弄明白他到底在玩哪一出。真一降低音量直言不讳问道:

 

“桃井太郎怎么样?”

 

“他很好,在另一个时空也送着快递。”

 

“不是啊,我是说、他和鬼头遥关系怎么样?”

 

小真用一种看傻瓜的眼神望向真一:“你是笨蛋吗?小遥最后可是选择了我哦。”

 

“哎呀,我的意思是桃井太郎对遥是什么感情啊!”真一有些着急,差点没站起来拍着桌面吼出来,但好在他还记得徒有虚名的 “主公”正坐在附近喝着茶。

 

“都说了小遥最后可是选、择、了、我、哦!不管他们对小遥有什么样的感情,最后的获胜者可是我。”小真安然自得喝着花茶,俨然一副成功者模样。

 

也就是说除了桃井太郎之外还有另一位竞争者,真一大脑运算的飞快很迅速便锁定了下一位怀疑对象:

 

“那索诺萨……”

 

话还未说完真一便感受到小真身上从未感受过的怨气,对、怨气,还有厚重的敌意。

 

“那个冒牌编剧居然敢借着漫画素材的名义和小遥亲亲我我!”小真拽住真一的衣领作势要将他拖出门去“你一定要在阴险狡诈脑人行动之前阻止阴谋得逞。”似是想起自己不能过多干涉未来,小真又将真一的衣领松开,满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望向被这一套动作摇晃到头晕目眩的真一:“总之,你一定要在他们之前追到小遥啊。”

 

“尽量,我尽量会努力改变对遥的偏见的。”真一扶着脑袋随口答道。

 

 


评论(1)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堍

驱纹戒斗是女的但不能真的是女的,再泥我杀了你们所有人

weibo:红薯干配关东煮

© 西堍 / Powered by LOFTER